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五, 12月 08, 2006

Mo!relax Cafe多鬆咖啡 十二月起不公休

每天都開!!
2:00pm-4:00am
懇請大家舊雨新知!!

今天小新聞是
因為雜誌跟漫畫已經蔓延到要爆炸的地步了
所以多做了三個新的書櫃 和一面新的CD牆
新的書和漫畫就要陸續來囉
請期待 哈哈!!

還有我們要更新菜單囉!!
除了原本的服務以外
未來還會有新口味的三明治.鬆餅.還有House Wine.跟大罐好喝的水果氣泡礦泉水!!
當然還會有不定期更新的各種進口啤酒

新東西每天陸續生出來
很好玩(我自己覺得啦)
歡迎大家來多鬆玩!!


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