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日, 3月 30, 2008

party photo

雖然我沒有好相機,但我也想拍出(誇張搞怪個人形像,濃郁刺激,展露性與自然,四處瀰漫性暗示的作品)這樣的風格。....只是希望能而已。
大多相片用手機拍的畫值很差請多見量 >_<
小寶露乳溝拼人氣後...再一彈..爆乳同人娘霉....菌.....................這張表情超迷茫的....good手指比酒瓶粗No Love來...來幫我...人妻 / 素人 / 地社 ...小寶我相簿人氣靠妳了秋生+小蕾霉菌...我知...你也想要露乳溝....妹妹 × 秋生兔子Exploded (pink) Yodas!!!
喝醉+霉菌感覺超開心看起來超開心(一定喝醉了,但這樣就對了!!)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