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二, 4月 15, 2008

回到未來dj 第二回 (2008年4月13日)

拖大家的福,回到未來DJ們又帶給大家一個快樂的星期日,我玩得很開心?大家有玩得開心嗎?



4/13 回到未來DJ 第二回

相信大家都參加過超好玩的Party,像我每次都會偷偷自己在心理想說。拜託來那一首歌來那一首歌吧。或是心理也會暗自幹說怎麼又在放這幾首歌了!或是幹DJ放這首真是太帥了!超級想要自己當DJ的!

回到未來 x 地下社會合作推出回到未來DJ系列活動

邀請各個領域好同學期待未來創造更多不同類型新DJ面孔!

所以大家期待已久的回到未來DJ第二回又來了。 一樣本著主旨
絕無進階技巧,手忙腳亂不會少!
4/13(日) 8點30到1點 在地下社會,入場免錢!但請記得買瓶酒。開心最重要!

以下是第二回的回到未來DJ不照順序介紹

IRONSKA

什麼!!!!!台灣有名Net Label:Sociopath Recordings的背後魔王!PTT電子版大大也要來放歌了!但是他說他跟本不會放歌!還是被我硬ㄠ來了。台灣要聽Breakcore只有他可以喔。但是他說他只要偷偷放30分鐘就好。

feferlayerfeferlayer

政治大學會計系高材生,家管甚嚴,僅管已是快21歲的年華少女但是回家仍有門禁。他的男人是某數字金屬團的吉他手,每天的功課被強迫要聽machine head但是自己好像都在聽Pendulum跟MSTRKRFT。如此衝突元素組合只能說相當令人期待當晚的歌單會是什麼。

lilybeerLilybeer

非常榮幸邀請到身為come-with-us以及white label幕後推手之一Lily小姐。台灣難得一見高挑模特兒等級的長腿搖滾辣妹。但是,其實他很悶騷,喝醉常會會有出奇不意的表現,請各位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當天在他上場前就把他灌醉吧。

trixTrix

前一隅之秋吉他手現透明雜誌鼓手。並且主持長腦筋唱片以及卓別林書報。從未擔任過DJ但幾乎沒有女的說他長得不帥。這次讓各位迷戀他的女孩一探他的音樂世界由他的手按下play的瞬間藉由聲波造成空氣的震動與你的心做直接的溝通吧。

P with Liuding菜圃X劉錠 Duo DJ set

菜先生現任雀斑,老煙槍以及Digihai鼓手,同時也還是很多團的代打鼓手。這麼重要的台灣樂團節奏組靈魂角色,搭上人稱降谷同學的搞笑帥哥藝人Digihai電音天團主唱劉錠先生,搭配成duo DJ組合。到底劉錠能不能減肥成功。菜圃放歌是不是還能像打鼓一樣帥呢。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