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二, 5月 06, 2008

5/10 drumcorps x B2TF @地下社會

5/10 drumcorps x B2TF @地下社會

回到未來在Dandi Wind要到台灣的前一刻馬上又公佈了第二次的外國人回到未來活動。會不會太緊湊了啊!幹,說真的我們也覺得我們快忙翻天了。但是沒有辦法,要當一個很帥 的廠牌一定要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才有酷到。但是大家真的也不要太shock,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賠錢賠光要在存錢準備。所以之後短期之內是沒有外國人的回到 未來live。呼真是可以鬆一口氣。但是如果有人可以金援我們那可能還可以再辦一下好了。

雖然他有出mixtape但是他可是現場實力派的,吉他加MIDI鍵盤然後混搭DJ。真的是太多才多藝了。這樣你還能夠不來看一下嘛!你要去哪找融 合IDM加thrash metal加drill n bass加post rock(?)的live!全世界就只有drumcorps這樣搞啊。所以有機會在台灣看到drumcorps這個第一線的breakcore artist。真的是有點酷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還真的是實在有點光榮。然後雖然這根本就是回到未來的網站!但我還是要說回到未來真的是太酷了。

當天還會有666(台灣目前平均帥度最高的金屬樂團?)以及★★☆(DJ SET 包括 Digital Hardcore / Industrial Metal/ Thrash Metal / Breakcore)。還有一些還沒確定的,我們會盡量快點公佈。然後這次票價ㄧ樣不貴只要新台幣伍佰塊然後附一個飲料,一樣的預售票也只有壹佰張。不過現場票會變成柒佰塊喔,什麼!居然要柒百塊!單純只是因為我們覺得好像預售票應該要便宜很多這樣先買到的人才有賺到的感覺。所以大家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後有空就快點去地下社會買票吧。GOGOGO。


追加IRONSKA from SOCIOPATH為我們帶來breakcore time !!!

Written by: showyao

drumcorps in bangfacedrumcorps in mexico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