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三, 11月 26, 2008

12/11(四) B2TF x Bounce Girlz -present- Vicarious Bliss (Ed banger)@ the WALL

我實在太懶了,但又很想推薦這個活動給大家。所以就東剪西剪全放在一起...請大家見諒。
不管拉!!反正無論如何,大家都來玩摟!!

我超愛Bounce Girlz的拉!!!!!!!!!!這樣我就可以從頭喝到尾了拉,哈哈哈哈。
超期待可以與她們合作,大家一起趴體彈跳哈哈阿

訊息來自 back 2 the future / Bounce Girlz

<<< 這DM超可愛的啦(dizzy)
flyer by 黃湘婷

先公布一下預售票價是500元(還附1格飲料)然後當天票價是700元(也有1格飲料)就算回到未來等暴風雨再用避雷針發電半趴體,彈力女孩開始喝醉撂瘋話,這麼便宜來跳Ed Banger的趴體還是很值得。
而 且當天的暖場團是當紅女子電子搖滾團go chic,他們這次可是卯足了全勁兒要讓大家跳一下暖一下(回到未來vol.1)。然後緊接著是大家都很期待得Vicarious Bliss(Ed Banger)長達ooo小時之主秀,錯過Steve Aoki x UFFIE(DRTP)跟Guns n’ bombs(B2TF) 在台北的人我只能說這次你再不來可能就會哭了,有來的人還可以蒐集Ed Banger、Kitune、DIM MAK三家大廠趴體入場券跟以後的小孩炫耀。最後就是目前實在不需要多作介紹得TOMODACHI,這次還會有veeeky跟他們一起玩,這個組合會不會 像80 kidz加mayu一樣可愛請一定要來看一下!
開場的時間是老少咸宜的9:30pm入場,10:00pm開始,就算是禮拜四,隔天還是可以早起上班上學歐!

售票點資訊:

the Wall: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多鬆 MO!Relax Cafe:台北市泰順街60巷20號  <<<都給我來這邊買...黑黑ㄟ(dizzy)
地下社會: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鱔魚意麵旁)
Pet Shops Girl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6弄5號1樓 (sofa巷子內)
SCREAMING: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9號B1-1

words by bounce girlz Written by: showy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點上圖就有機會獲得綠卡喔…

12/11(四) B2TF X Bounce Girlz 推出 Vicarious Bliss (Ed Banger)@ the Wall。當晚9點半入場,而Bounce Girlz當天為我們規劃了,10點由electro rock的go chic開場緊接著來自Ed Banger的Vicarious Bliss以及最後的Tomodachi DJs feat. Veeeky。這樣感覺好像真的有點很彈力。好緊張啊。票價以及預售點請密切注意回到未來與彈力女孩的網站!

先看看Bounce Girlz怎麼說吧。


從electroclash/nu rave發源重鎮巴黎遠道而來,融合電子、搖滾、 帥氣的流行尖端於一身—登!登!登!Ed Banger這個廠牌的旗下藝人也要來台北玩了拉!

Ed Banger著名一貫鮮豔可愛的圖案讓台北唱片行都相繼代理,

大 家回家看西低架應該也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不知不覺蒐集了他們的合輯們。Ed Banger老闆Pedro Winter不只是Daft Punk的經紀人,更是整個法國electro運動的推手,旗下藝人還是提醒大家一下,講出來會嚇死你!包括超級紅的Justice,還有才剛來過鬧翻整 個台北的Uffie小姐還有SebastiAn, DJ Mehdi, Mr Oizo, ….等等等等,到處的mixtape到處的club都會看到他們的名字。而這次請到Ed Banger重量級大將Vicarious Bliss來,他2005年發行的ep “Theme From vicarious bliss”,就是支持著巴黎electro運動的經典作,不只被Dave Clarke賞識,還讓他不斷的有合作邀約,包括N*E*R*D,Kid Loco,Rinocerose, Sebastien Tellier,Daisy Daisy, MysteryJets,Ladytron, Yuksek…..最近更身兼的法國搖滾樂團I Love UFO的製作人,既可以搞搖滾與又可以玩electro,挖!挖!挖!真的是太多才多藝了。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讓你可以近距離體驗巴黎原裝nu rave超爽的核心精神又是有台灣electro-rock樂團go chic與超級令人期待的3DJs組合tomodachixveeeky的趴體經選套裝旅程,我說你不來就真的遜掉囉! 跳舞吧跳舞把!嘻嘻嘻!

words by bounce girlz  Written by: showy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下個月的12月11日(星期四) 在The WALL!回到未來繼上次邀請Kitsune的槍們與炸彈們,這次與彈力女孩合作,再次邀請Ed BangerVicarious Bliss一起回到未來!至於Ed Banger是幹嘛的!請看下面影片

ED BANGER 4 YEARS BIRTHDAY PARTY

而曾經製作過的remix如下!

Daisy Daisy - Michelle Plays Ping Pong (Vicarious Bliss Remix)
I love UFO - Like In The Movies (Vicarious Bliss Remix)
Rinôçérôse - Bitch (Vicarious Bliss ‘Son Of A Bitch’ Mix)
Ladytron - Soft Power (Vicarious Bliss Gutter Mix)
Cazals - To Cut A Long Story Short (Vicarious Bliss Mellotron Mix)

等等等等


更詳細的消息請密切注意回到未來官番晚站!

Written by: showyao


來自Ed BangerVicarious Bliss!時間近期馬上公布!先來個很不清楚的live吧。

而Bounce Gilrz /彈力女孩是一個新的promoter組合,由兩位不想透露背景的神秘活力女子所組成。因為B2TF真的上班族成員太多,常常總是心沒餘而力又不足。因此 我們這次決定與Bounce Girlz合作,而B2TF變成協辦的角色!彈力女孩光聽就比上班族團隊更活力十足!相信活動安排一定也會與回到未來思考有所不一樣!請密切注意回到未來 網站以及隨時可能出現的彈力女孩網站!Hey Boy,Hey Girl,Here We Go!

Vicarious Bliss

Released ‘Theme From…’ EP with dope remixes from Busy himself, Justice and Lifelike. Remixes for others include N*E*R*D, Kid Loco, Rinocerose, Sebastien Tellier, Daisy Daisy, Mystery Jets, Ladytron, Yuksek. Produced the most excellent I Love UFO’s debut album out on Recordmakers

Written by: showyao

tchiello.k 拍攝的 Ed Banger。Kid Paparazzi 拍攝的 Hidden Detour Party: Ed Banger 10/5/07。Kid Paparazzi 拍攝的 Ed Banger at The Viper Room 10/8/07。Kid Paparazzi 拍攝的 Ed Banger at The Viper Room 10/8/07。Kid Paparazzi 拍攝的 Hidden Detour Party: Ed Banger 10/5/07。PixelManiatiK 拍攝的 Ed Banger Record: Justice, Busy P, Dj mehdi, Uffie...。Kid Paparazzi 拍攝的 Hidden Detour Party: Ed Banger 10/5/07。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