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一, 3月 23, 2009

dizzy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幫忙推一下摟 3/27(五) Carsick Cars + Snapline @ the wall

就是這個禮拜了!!
dizzy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幫忙推一下摟,請幫我們傳給你喜愛音樂的朋友們。

3/27(五)19:40入場 20:00開始 B2TF present
Carsick Cars + Snapline @ the wall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許多的好樂團。有些你能夠看到現場,有些你沒有機會。若是你有機會看到、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知道這個月許許多多的活動與大團壓境,但我們真的不惜成本希望提供價錢實在的好表演,我真的衷心推薦。

預售600,現場800 with one free drink 請幫忙推薦給朋友吧!!

詳細資訊,會陸續補上 http://back2thefuture.tw/

___________________

B2TF present / Carsick Cars + Snapline
若要說出中國現在最重要的幾支新樂團、兵馬司唱片旗下的Carsick Cars與Snapline絕對會是在前面10個就被提到的。
Carsick Cars的評論總是離不開Pavement、Sonic Youth、Yo La Tegno或是Velet Underground、。而他們也的確是中國唯一幫Sonic Youth在歐洲巡迴暖場過的樂團。而我也絕對不會忘了提他們也很愛Ramones。主唱兼吉他的守望細膩的歌詞如廣場、熊貓、志願的人、和聲等許多的歌曲更將Carsick Cars的音樂推向另一個極致。而Snapline一聽就知道絕對是Joy Division的忠實歌迷。主唱喊著一二三四然後喃喃自語的歇斯底里。拼命的旋轉不停的打轉。冷冽的鼓機節奏、搭上吉他與貝斯與合成器的確非常的令人想要dance to the radio。
所以,這個世界上有許多許多的好樂團。有些你能夠看到現場,有些你沒有機會。Carsick Cars與Snapline。若是你有機會看到、千萬不要錯過了。
Written by: showyao
___________________

3/28(六)21:00入場
B2TF回到未來(有朋自遠方來)特別版本DJ @ 地下社會


曾是北京最重要的龐克樂團Joyside的吉他手:洋洋 ()
地下社會大魔王:宗明以及另外2個不看絕對會後悔的超重量級神秘佳賓DJ!
票價:300NTD,限定100張,預購速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小弟玩的電子樂團 DynaTAC最近有表演摟,還沒看過的請務必賞光,有來過就務必再來一起跟我們瘋瘋巔巔跳個舞喝喝酒摟...哈哈哈

http://dynatac.blogspot.com/ 會陸續捕上介紹與照片
http://www.morelax.com 沒事就上來晃晃就對了

4/4(六)16:20~17:00 墾丁 激音改造 音樂節 http://hipstival.blogspot.com/
4/10(五)11:30 @ the wall 晚場party時間擔任暖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