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一, 5月 11, 2009

DynaTAC @ 動態度音樂節(馬來西亞)出場確定



DynaTAC 動態度音樂節出場確定(馬來西亞)
我們5/17就會去和馬來西亞的朋友們一起喝酒跳舞了!!大家一起跳舞吧!!

先轉貼來自 動態度音樂節 blog上的簡單介紹吧!!

动态度音乐节最新公布阵容!
经过几番折腾,终于都确定了新的阵容,中国去了,台湾来了,这个过程还蛮有意思。当然我们在音乐节里不说太多国家大事,只是感到现在华人为主的城市,都有太多惊喜让我们去发掘。台湾来的Dynatac,是一支调皮又疯狂的组合,和酒精沾上了不可分离的关系后,还强迫观众和他们一起跳舞,说了是一支现场电子乐队,就让情绪在现场占领人们的脑袋。 Dynatac是我们在北京参加音乐节时认识的,当时Dizzy还是床上暴动的成员,床上暴动又和瓢虫有点关系,总之就是千丝万楼,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后来Dizzy和伙伴们组了Dynatac,看看以下他们自己的介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ynatac(台湾)
Dynatac = Die Not tech 死都要不科技摟...哈哈阿。Dynatac 是一票常在台北師大路喝酒、跳舞、玩音樂、開店的朋友一起為了開心跳跳舞喝喝酒跟大家一起瘋瘋顛顛而組的 indie Electro 樂團,成員有台灣IDM系樂團 Telphone Booth 的建緯和芭比(sony cybershot廣告配樂就是他們弄的) + 台灣Digital hardcore樂團 床上暴動的 Dizzy(morelax)雖然產量低表演少,但我們自己惡搞的很開心。...嘻嘻...這一次我們依然是來繼續惡搞的。現場表演特色除了器材超多,酒喝超多,當然...我們也是搖搖晃晃超多的拉。別在問我們玩什麼曲風了,你們就給我帶上連著屁股的身體來跳舞,來大叫,來一起瘋,來搖來甩來蠕動!再一起狂喝!一起大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附上活動官方小冊子,以下也是轉貼於blog

为了让大家更方便了解音乐节详情,
动态度推出活动小册子,
非常感谢参与小册子的乐器品牌,
艺术团体/学院,以及其他文化和音乐相关的厂牌,
拔刀相助,齐心协力让这本小册子完美面世,
在现场我们会免费派发给群众。
值得一提,这本小册子除了用于音乐节,
其中的合作伙伴Ultimate Music更会透过小册子送出小礼物
感谢喜爱独立音乐的朋友!
来到现场记得向我们的工作人员索取!
以下是网络版小册子。
在网上观看不满意?
你也可下载小册子,PDF格式。
再附送一张雪华堂的地图


封面与MIDI Specialist资讯

Ultimate Music 资讯

Ultimate Music 资讯与雪华堂序文

动态度简介代理CD与MINT杂志资讯

Soundscape扩音版图专辑资讯和音乐节演出名单

音乐节现场平面指示图及活动流程和Mu-nest专辑资讯

Soundwall热浪音乐盛会资讯和Ultimate Music资讯

动态度创意市集资讯

Dasein艺术学院资讯和Mu-nest及Dweey创意产品资讯

Ultimate Music 资讯和网络文化杂志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