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六, 6月 20, 2009

(活動必推)不要B我耍娘之 We do play pennis @ 地下社會 special gay night party




hi hi 各位好朋友我是b2tf的dizzy 可不要把這活動當作一般普通的 gay night party 歐!!這可是“回到未來“所策畫的派對歐,,..絕對讓

大家耳目一新的好玩。請帶著愉悅開放的心,不分性別立場...我們可是想讓大家有個愉快歡樂的夜晚。
p,s...無論你(妳)的性別立場為何,請放膽裝扮出你(妳)最special gay 最娘炮的一面吧,畢竟沒有比得上大家用心參與更能讓派對有趣好玩的。直男也好搖滾客金屬界電子圈龐克掛英國痛實驗風,大家內心都有敏感娘炮的一面。來吧!!穿出來吧!!展現出來吧!!搖擺出來吧....甩頭甩出來也行!!!!一起隨著DJ鼓譟的氣氛大家一起來...不要B我耍娘之 We do play pennis @ 地下社會 special gay night part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幫忙傳給你(妳)的朋友吧!! 讓更多朋友知道我們的這個活動!!
不要B我耍娘之 We do play pennis @ 地下社會 special gay night party
開始時間: 2009年6月26日 於 23:30 結束時間: 2009年6月27日 於 4:00
地點:地下社會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聯絡電子郵件: mjw671@hotmail.com 王秋生
http://back2thefuture.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朋友對 gay night party 的印像都是白色釣嘎...但我們回到未來心目中的GAY PARTY (至少我dizzy個人心目中)絕對不是那種市面上的...因該是更地下文化更包容更像嘉年華般不分性別立場的一場盛會。你可以是來盡情表現平常被嫌棄的娘炮舞姿,也可來尋找相同氣味的朋友,來找一場痛快愛情的...走馬看花體驗回到未來辦活動的魅力,穿出買了不敢穿超娘的衣服,拼命點平常出去點了會被笑娘的調酒,來跟朋友一起扮裝玩樂的,啥都不管來買醉的,想帶男朋友(或女朋友)試試化妝打扮來派對的(體驗一下,其實很辛苦的!但很值得推薦)

表現的娘炮或是穿女裝,化妝表現出內在陰柔面絕對不等同你的性別立場.....但很多重要的文化背後都有著一群默默或花枝招展重要的gay...哈哈,也許正因為他們一直如此的壓抑在地下文化裡但卻也創造出普普文化,整個80年代....甚至烏茲塔課音樂節......及一切數不完的...所以,這一天..大家把性別立場暫時拋開吧,好好的來參與一場派對.....嘉年華....大膽表現或勇敢嘗試面對你(妳)心中的陰柔面吧!!當然我們也是雙手掌開歡迎不裝扮的朋友....這只是個主題,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很開心!!把這想像成我們身在 紐約 獨立瘋狂的那種地下文化派對吧......

P,S 我平時去派對會妝扮上香水,我表演時還會化妝甚至穿SM,跳舞常被笑娘炮但我不是gay,可是我愛我那些是gay的朋友們,愛那些gay音樂家,藝術家,科學家的作品,這派對絕對不是只專為gay辦得派對,女性朋友 直男們當然都能來一起開心玩樂,也十分歡迎。但請互相尊重彼此的性別立場,如果你(妳)真的對這文化有意見,請別出席來讓自己難過,我們也不希望大家不開心。
所以請抱著愉快的心情一起來 趴踢!趴踢!趴踢!趴踢!趴踢!


Spykee Fat - Dance Rock Taipei 幕後主腦。但因為身為處女座的他各種行為實在過於娘炮。
不邀請的話覺得自己做錯什麼的感覺實在令人相當難受。

Randy - 林志堅、現在沒有人叫他龍舌蘭。但他說那天他會用很多舌
頭不知到是怎樣。他是水晶唱片國外部經理、後與友人弄了實幹文化。發行1976、瓢蟲、甜梅號等。也協助編輯了曾經紅極一時的的音樂書:電子舞曲聖經。他是台灣的John Peel、DJ生涯已經超過20年、且目前仍在地下社會、45擔任DJ。

秋生 - 知名數字金屬團的當家吉他手。且因為重金屬團:猶太祭司
的Rob Halford公開承認他是Gay對他影響遠大。所以身為回到未來幕後主腦的他相當堅持要辦此Special Gay Party的活動。而在這裡我們也看到了知行合一的良好典範。


Chema - 西班牙籍搖滾帥哥DJ。最愛Sonic Youth。身為西班牙語言教師作育英才不餘遺力。
回到未來為了謝師宴一下特別邀請老師前來客串一下。而且誰說搖滾不能Gay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