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二, 7月 14, 2009

霹靂女孩 P-Li Girlz 介紹與近期行程



“霹靂女孩 P-Li Girlz“
aka.dizzy(dynatac)+The Chosen One(666) from B2TF
______________

近期行程:

7/10 (五) 台北 地下社會 00:00 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入場無料,低消酒水

7/17 (五) 台北 地下社會 00:00 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入場無料,低消酒水

7/25 (六) 台南 CAMPO PARTY 古城狂歡 四周年慶-電子酒吧派對 HIVE 10:00~12:00
住址 : HIVE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1巷3號 http://campolive.blogspot.com

7/31 (五) 台北 HOOK "Street Fighter Turbo Round 3 : Slowly Mosh-Pit" 12:00~1:00
地址 : HOOK food&bar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號1F&B1 (近忠孝敦化站茶街7-11旁)
限量預售票價為250 w/ 2drinks

______________

關於“ 霹靂女孩 P-Li Girlz“ :

The Chosen One Dizzy 挑一個暈眩吧!!
來自B2TF兩位經常一起喝酒、打鬧、跳舞、玩音樂的好朋友瘋瘋顛顛的為了更多樂趣所組成-兩人組地下放歌組合,兩位痴漢其組成目地極其誇張明顯......經由瓢蟲(台灣最重要獨立樂團)鼓手阿利授權團名“霹靂女孩 P-Li Girlz“ ,此二人並不是以傳統DJ形式來思考派對文化與表現方式,嚴格來說他們因該是個搖滾客(但本人均不承認),極其誇張放蕩形骸之勢與弔詭不定風格,與不停歇追求性感刺激聲響體驗的態度,自認身在派對裡就該是個派對客,希望大家能與他們(霹靂女孩)一起來體驗經歷每個瘋狂刺激的夜晚。

有人說他們是來騙酒喝的也有人說他們是在惡搞這些場子也有人懷疑自己參與派對的態度,但那些都不關他們的事,看他們絕對不要傷腦,只需要帶著滿滿酒意一起和他們,霹靂!霹靂!P-Li Girlz!

______________

成員介紹:

The Chosen One(秋生)
知名數字金屬團(666)的當家吉他手兼B2TF各大派對幕後黑手之一以其誇張放蕩形骸之勢與弔詭不定風格為名...策劃了不要B我耍娘GAY趴與D你老母金屬趴...等等瘋狂派對,在道上人稱台灣瘋狂派對一哥與金屬界金成舞。

Dizzy
台灣 indie Electro 樂團 DynaTAC 三位一體核心之一,曾有朋友對他們(DynaTAC)說 Shit, this is heavy. Very very cool. Sounds like Depeche Mode going heavy punk rock noise like Nine Inch Nails, but more attitude. Sounds great! I 更有知名blog報導說看DynaTAC絕對不傷腦,只需要帶著滿滿酒意一起和他們Die Not Tac。是個以現場表演的形式來創造出性感刺激的聲響體驗來讓聆聽者沉浸在跳舞昏眩的糜糜氣氛之中的樂團。...Dizzy背後眾多身分之中也是B2TF成員之一。


______________

評論與推薦文:

霹靂女孩P-Li Girlz可以說是我今年看過最怪異又最帥的新組合了,當然還有那些原本很期待後來意外在小草地: 秘密基地夭折的special project,不過因為沒有成功,所以不算!!!。

可能是這P-Li Girlz兩個人的本性使然,秋生aka Chosen One的面惡心善好吃剛彈,dizzy內外雙修的陰柔婉約,聽他們兩個人放歌除了 “薯叔你們怎麼可以這麼頑皮??” 竟然有一種很打到心臟的感覺,然後我想起了Janis Joplin的Summertime !!!
上禮拜霹靂女孩P-Li Girlz首發賽的時候,我偷偷跟Discoattack大大說,有一點點跟Streetlife DJ一樣帥了喔,然後那個帥度在秋生唱了奇怪的歌詞還是放了Loop之後立刻就打擊到了,哈哈哈!!
來跟霹靂女孩P-Li Girlz一起Dance Dance Dance吧!!................朋百溝通_專案副理_VIv



______________

連絡方式:
dizzy
dizzyha@gmail.com
0955767292

器材需求:
3台 pioneer cdj400(或以上型號)
1台 pioneer djm 800(或以上型號)或需可3台同時播放的器材

因使用大量效果器與loop功能,如是其他器材需提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