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一, 9月 15, 2008

Dance Rock Taipei: 10.09 DAAAAAANCE ROCK Vol.2 feat. Steve Aoki + Uffie @ The Wall

Dance Rock Taipei: 10.09 DAAAAAANCE ROCK Vol.2 feat. Steve Aoki + Uffie @ The Wall



2008.10.09 (Thr.)
DANCE ROCK TAIPEI
Presents

DAAAAAANCE ROCK VOL.2 @ The Wall

Steve Aoki
(DIM MAK, Los Angeles)

Uffie
(Ed Banger, Paris)

Local DJ By F. Dragon (TOMODACHI, Taiwan)

英、美、法這些國家的party,現在在瘋些什麼呢?

如果你知道,那你絕對不會錯過今晚;
如果不知道,我們誠心推薦你來聽看看:Steve Aoki x Uffie

Steve Aoki在去年野台掀起了不小的轟動,充滿爆發力的表演與橫跨舞曲與搖滾的Indie-Electro品味,更讓他在Justice搬出十字架的同時身價 水漲船高,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在Steve操控DIM MAK廠牌之下,孕育出Bloc Party, Klaxons, MSTRKRFT等現今一線巨星,今年的個人首張專輯「Pillowface and His Airplane Chronicles」內含超豪華陣容便可看出其現在地位;
生來註定要成為明星的Uffie,年紀輕輕就成為法國Indie-Electro最強 廠牌Ed Banger旗下一姐絲毫不讓人意外,只是你很難從外表中想像她是一名Rapper,嬌柔韻味又讓人蠢蠢欲動的招牌腔調,或許也只有生於佛羅里達、成長於 巴黎的她能具有這樣的迷魂嗓音,你可以聽聽她為雙人組Justice獻唱的Tthhee Ppaarrttyy,就在那張黑色十字架封面的CD裡。

只是希望能讓您以最簡單的方法,
在國慶日前夕享受一場國際級的Party。


Dance Rock Taipei presents
DAAAAAANCE ROCK Vol.2 @ The Wall
Feat.
Steve Aoki (DIM MAK, Los Angeles)
Uffie (Ed Banger, Paris)
Local DJ by F. Dragon (TOMODACHI, Taipei)

Start at 11:00
地點:The Wal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www.the-wall.com.tw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百老匯影城旁地下室)
(02)2930-0162

票價:
限時預售價NT.800 (9/20為止)

一般預售/現場價NT.1000

付一杯飲料

預售票點:
M@M Boutique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4F-3 (02)8771-5688
NEU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1F (02)8771-8170
有種唱片 Species Records
北市昆明街96巷20號2F (02)2375-5518
小白兔唱片行 White Wabbit Records
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02)8935-1454
Mo!Relax多鬆
北市泰順街60巷20號 (02)23677714

請注意:為了安全上的考量,當天會視情況開放現場售票,一但進場人數達上限則不再販售現場票,所以請大家盡早購買預售票,以免向隅,謝謝!

主辦單位:Dance Rock Taipei dancerocktaipei.blogspot.com
特別感謝:The Wall / DJ MAR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