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四, 11月 20, 2008

淡淡青蘋果香氣

色色舂夢三部曲之三
因為連續3天都做了有點色的夢...哈哈ㄚ...真不知是自己欲求不滿還是文思泉湧,前面有空在捕上摟,但真的很妙,因為對我而言很多內外映設與密碼吧...哈哈哈但畢竟只是個夢,大家就當是一個春夢看吧。
_____________

淡淡青蘋果香氣
_____________

這是個突然出現的夢,我只依稀記得我模模糊糊的睡在沙發上,但女友撒嬌般爬到我身上來索吻,我並沒有因此睜開眼反而聞到一陣淡淡的青蘋果香氣,我沒有節制的用雙手在她身上來回撫摸,親吻著並且用鼻子索取這青蘋果味。

當我迷迷茫茫微微睜開雙眼時,卻發現在身上的並非我所習慣的她,反而是一個不知為何出現的她,畢竟這是個夢,既無邏輯也無所爭辯,所以我就繼續這高亢情緒的行為,而且更加激烈與索求無度,而她彷彿磁鐵般也更加激烈的回應我的身體。就在這狹小的紅色沙發上慢慢地將她衣服退去並沿著胸前雙峰前往更濃慾的青蘋果香氣中探詢。

她的前男友這時途然推開大門,彷彿沒事般的左右觀望了一下。

我正抱著全裸的她,完全靜止的與他三人六目相望,既充滿歉意卻也毫無罪惡感,而她反而更加興奮的茵紅了臉旁,身體在我懷中微微顫抖呈現粉紅色,而我也更興奮。

「不用理會我,我沒關係的。」已經沒關係的前男友說著,卻撇開雙眼看著門外。
「你確定嗎?」我依然抱著微微顫抖衣衫不整的她。

「這裡沒你的事吧。」她突然很無情卻很挑逗的冒出一句。

沒關係的前男友就摸摸鼻子往回輕輕將門帶上走了。周圍空氣立刻跑出粉紅色的煙霧好像在幫我們增加氣氛,讓我更篤定這是夢,卻不願意現在去想這問題,只希望能夠繼續這悸動的溫存與包圍著青蘋果香氣。

當然繼續一下,這狹小紅沙發便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又不能到我跟我女友的床上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是她。但這無理智的春夢中我還是無法這麼做,可是其他則全做了。

於是我便問能否去她家,她則回我一個茵紅臉旁的微笑點頭表示答應。ㄧ個讓我無法抗拒,停不了煞車的表情。

我們簡單收拾便出發去她家,而我則希望這一路能快點...畢竟我已意識這是個夢境,而當然決不希望這個時候醒來。而事情也沒讓我失望,她家竟然就在對面的頂樓。

奇妙的頂樓,一棵大樹環繞著上面所有的房間,讓一切看起來都像是小木屋般在樹上,地表則是草皮與青苔佈滿全部可見之處,彎曲的樹幹和樓梯早已分不出差別,感覺這是一棵巨大的蘋果樹,又黴又溼轆轆的樹林。

我們就順著樹幹爬到屬於她的那一間小木屋,當然也是又溼又黴而且沒鎖門。我推開門後發現除了髒亂之外還充滿著沒有清洗的衣物整個空氣裡有著濃郁且芳香的青蘋果腐壞發酵味道,好像會爬滿果蠅與小螞蟻,既飽滿溫濕又黏稠甜膩。但可悲的我卻興致昂昂的只想快點交換彼此的溫度,反而對這一切失序混亂景象感到興喜莫名。就這樣我們繼續著狹小紅沙發上未完的部份,而她與這屋子反應也一起更加激烈。茵紅臉旁、輕吐氣息、細咬牙唇、顫抖而害羞的粉紅色肌膚與更加溼轆黏稠的地毯,甚至分不出是樹液還是那溫暖濃慾的青蘋果香氣出處所分泌的甜液,還是旁邊衣物底下流出讓螞蟻果蠅聚集的甜汁。

當然我只想滿足於眼前高潮,反而這黏稠讓我有點興奮,讓我更激烈的不停抽動,她也好像在跟整個房子一起搖晃振動。順時整個頻率都一致時我卻突然從眼角餘光發現另一名不熟的朋友躺在一旁假裝在睡卻不停偷看。在這不到5坪被衣物堆滿與快和蘋果樹合而為一的小木屋中,我還真不知他是如何出現的,是我進去前還是之後扔,反正他提醒我這是個夢境,對!這是夢境。我不管那目光繼續將自己塞進青蘋果香氣之中,不管那持續增加的目光與稀稀疏疏小雜音,和這屋子發生的一切,我只管與她相互摩擦撫摸親吻做著我這輩子最美好的性愛。

就在一連續的失神與閃爍中我將這最後的伏筆灑在那溼轆黏稠地毯上,反正他不缺這點黏稠,而她卻好似寂寞般的望著地毯上的黏稠,一臉無力虛脫、滿足的靠在我胸前。

突然電鈴響起。

她卻第一時間知道是她來了,而顯的焦躁不安不知如何是好,急急忙忙叫我先躲在門邊那張雜亂的書桌下。而我也沒時間反應,就連衣服都沒穿上就被拖進那爆炸般的書桌底下,讓黏稠的衣物與打開散放一地的書本包圍。感到超憋腳而可笑的我,盡然要在夢中做這種事,而我只關心淡淡的青蘋果香氣不見了。

她進來後,立刻鐵青著臉四處觀望與她詢問我的事。而她也一點都不會說謊的支支嗚嗚讓躲在書桌底下的我更無地至容,但這是“夢“自然會有出路,果然我躲的書桌下竟有個不知通到哪的地洞。可是我看著她,並不想這樣做,逃避這個問題。雖然我不想傷害她,但我還是做了。
而我並不想不去承認。於是我站了出來,沒錯全身赤裸的站了出來:「對不起。」

立刻兩道淚痕從眼框奪門而出,她掉頭就跑了出去。我卻很遭的先去親吻她跟她道個歉,並不是因為我選擇了她,比較像是跟她謝謝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晚上,淡淡的青蘋果香氣從她唇裡流泄而出,我的手掌還有她身體餘溫的觸感。

我掉頭就去追她,當然這是夢,我一下就追到了。我光著身體在家門外跟她說「我不想騙妳,我就是做了,但不表示我不愛妳,也不表示我沒錯。」她那兩道淚痕更深,一直淬氣無法成聲,淋溼了臉龐與嘴唇。

我不想騙你,這是世上最令人想要跟她做愛的表情,並不是單純的哭,彷彿那眼淚有無法承受與付出得到回報得愛,每一滴都如香水般的將她的思念、想法、經歷、種種情感濃縮,令人心碎卻像打破瓶子得已聞到那淡淡的氣味...

我抱著她,她不讓我抱,又屈服。我們不停接吻互相撫慰對方。

畢竟這是個舂夢。

我們回到那狹小紅沙發上,從她頸後一直能聞到淡淡的香氣,我們激烈的抱在一起雙腿一直交疊,我一直沒打開雙眼,但也沒更進一步做那件事,雖然我很想卻沒更進一步。生怕會像把瓶蓋蓋上一樣,那淡淡的氣味...到底像什麼味道......青蘋果...淡淡的青蘋果香氣。

2008.11.19 早上起來的一個夢 DIZZY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