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四, 12月 25, 2008

1月2日(五)9 pm@地下社會 DynaTAC ╳ Gochic┼志堅(Randy)生日派對...

(請大家幫忙給他用力推一下摟!!)

你拍攝的 dynaTAC。
1月2日(五)9 pm@地下社會..DynaTAC ╳ Gochic(吉他手舒凡遠征墨西哥掰掰派對) 志堅(Randy)生日派對
不管了拉...通通都給我來跳舞吧!DIZZY+建偉+芭比=Dynatac 和 閃亮亮的Gochic來讓大家激情來搖來甩來蠕動!
之後還有Gochic的吉他手舒凡遠征墨西哥掰掰派對...更有志堅大大的生日派對...哈哈哈....有沒有一定會很瘋很好玩又很溫馨的感覺...快去大家告訴大家...能來的都過來吧!!不來的...只能說你給我試試看摟。

入場買票時只要對票口說是來看 DynaTAC 的即可在門口立刻額外Shot上ㄧ杯 ...黑ㄟ沒錯Shot完來跳舞。
p,s 此為專案故無法帶入場或換其他飲料,只能立刻Shot掉或棄權,但是可以代喝歐!!,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真的希望大家都來玩。幫我宣傳找大家來摟...

DynaTAC 9點準時開唱,務必早早來看歐!!之後就是會讓全場都瘋掉的Gochic歐...表演完還有地社最瘋狂的生日派對...與告別派對...阿阿阿...大家只能尖叫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DynaTAC 介紹
Die Not tech Die Not technology 死都要不科技摟...哈哈阿

Dynatac 是源於一場在地下社會的表演 Telphone Booth 的建偉和芭比 + 床上暴動的 Dizzy 當時還沒有團名,也沒確定要繼續幹嗎。但在 discoattack 的板主力推與 back2thefuture 的小搖煽動下...就丟了demo報名春天吶喊。
沒想到原本只是想要騙去春天吶喊表演順便渡假,沒想到就繼續下去了,雖然產量低表演少,但我們自己惡搞的很開心。...嘻嘻...這一次我們依然是來繼續惡搞的。

別在問我們玩什麼曲風了,你們就給我帶上連著屁股的身體來跳舞,來大叫,來一起瘋,來搖來甩來蠕動!再一起狂喝!一起大笑!
p.s Dynatac 是世上第一台行動電話的型號wikipedia有詳細的說明,BBC還說 DynaTAC 8000X - the World's First Mobile Phone 也號稱是最昂貴的磚頭各位發現了嗎...因為電話亭是 TelephoneBooth 而這組合可是...呼呼呼行動電話阿。 讓我們一起高呼 Electro! Electro!! Electro!!!
你拍攝的 dynatac live in Spring Scream。

其他照片...雖然照片真的不多...dynatac photo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