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一, 5月 19, 2008

5/10 正港在地"暴女"(滿延芬-瓢蟲)32大碎拍生日派對 x drumcorps x 666 x ★★☆ x ironska 照片來摟 第一彈

大家都瘋狂跳舞撞來撞去的一天阿,只能說 drumcorps 超屌的拉!!p.s 這場是★★☆ (小搖)我看過最帥的一場表演了拉。

5/10 drumcorps x 666 x ★★☆ x ironskadrumcorps 彈吉他...超帥妹妹:Drumcorps fucking breakcore my world !!!He's the KING!!!超紅的口紅 (又來衝人氣+1)妹妹霸王硬上弓小搖也能算是 文山百大DJ阿阿!! (又來衝人氣+1)又來衝人氣+1玩頭髮中樂樂樂童子軍挖阿阿瞧妳開心的甩著放挖阿阿阿...我是小雨YA!!跳著放樂陶陶drumcorps 上廁所跟吃東西都會玩他的頭髮志堅 喝 啤酒ironska 跳開了...不想走了 id小搖...這是你最帥的一天大家都超FUN的壽星的生日派對歌手是 drumcorps表演完吃蛋糕drumcorps黑膠 x 秋生跟台下一起跳大絕招...無影手大家跳來一下...台下擠成一片衝拉超暴的阿阿阿阿阿!!衝拉捕妝被抓到來了...開始.....衝跳 跳阿開心的V阿思秋生 衝666甩頭吧舔準備中鼓也能按帥好爽阿來吧!!阿阿阿這姿勢超嗨

drumcorps x 666 x IRONSKA x ★★☆ 在地下社會 5/10 當天共售出93張票。謝謝小雷在日本幫我們送機票給drumcorps先展現了台灣人的親和力!阿傑當天6點就來幫我們弄PA、巨乳戰隊一直在第一排保護 器材。小歆還臨時從南坎開到機場跟我去接drumcorps到台北。MEI把家裡整理成高級民宿一樣招待Aaron跟Maylee,還有送機的大美女一 清。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用力尖叫跳舞的大家。

下次回到未來要請誰來台灣跟我們一起Party呢?.........摘自B2TF網站 小搖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