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一, 5月 05, 2008

Dandi Wind 親自指導 Go Chic 宣傳照片幕後花絮

Dandi Wind 4/19(六) 在UnderWorld表演完後,立刻要我幫她約Go Chic和找名攝影師,說她很喜歡Go Chic覺得英國人(為何是英國,我也不知道?)一定也會很喜歡Go Chic她們,dandi還一直跟我說需要幫她們拍些宣傳照片讓她帶去英國...於是就在凌晨1點多,我臨時找了已經辛苦拍了一天照的小齊請他再幫個忙,以下就是我在旁邊拍的幕後花絮,還有Viv提供的照片與影片。

至於攝影成品,已與攝影小齊確認等他整理完我會立刻捕上,敬請期待。

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Dandi Wind親自指導Go Chic遠赴英倫宣傳照片幕後花絮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