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四, 4月 02, 2009

bounce girlz 煮腦一半 推薦 dynatac 的文章


不開心跟開心的時候或者是腦子裡沒有什麼想法大概都會在跳舞
地下社會週五的DJ Floaty Keith說you've got a right plan
dynaTAC好像每次表演都是醉漢一樣搖來搖去
然後有時候還要拿個小手電筒因為他們找不到器材上面的旋扭
所以他們好像用身體跟音樂叫出那些最直接的想法
而且古典鋼琴出身的芭比、收集器材專業上班族建為和有時候jam會唱出跟小號手Chet Baker的dizzy真的還滿mix的
如果一定要說那就是太帥了 好像人生就這樣碼!
Dance!Dance!Dance!

---bounce girlz 煮腦一半 + 蹦跳dj =veeeky (http://bouncegirlz.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