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四, 4月 09, 2009

Dance Rock Taipei 幕後推手---金 小胖(Spykee Fat)推薦文---

Dance Rock Taipei 幕後推手
金 小胖(Spykee Fat)

雖然說錯了建緯的職業,但還是萬分感謝小胖大大的愛戴,但不是我要說....簡介真的太誇張了拉...哈哈哈,很開心大家的力推!!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一下摟。

p,s 我個人超愛小胖放歌的拉!!超帥。除了小搖之外(反差太大了...哈哈)小胖就你放歌最帥了 哈哈哈哈
....dizz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攝影:David 彩妝;珠兒


如果說看上去就是一個很狂放不羈的樣子然後表裡如一是一種實踐,DynaTAC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表裡不一而成一種衝突。本業分別是網路公司創意總監、咖啡館經營者、電子工程師,三位團員平日忙碌於工作,也因此在他們的演出中,是可以感覺到日常生活以外的情緒迸發出來。音樂面來說,DyanTAC這名字取得更富意涵,在這個凡事都數位化的時代,DynaTAC還是很堅持將類比聲響主義,當然在器材上花的錢絕不會少,也更顯得能在現場聽見是值得的。Dizzy一直說我之前為他們寫的簡介太誇張,但是在我心中,DynaTAC就是一個這樣子的樂隊。




Dance Rock Taipei -金 小胖 http://dancerocktaipe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