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三, 3月 19, 2008

回到未來這次要找外國人一起回到未來!!!!!



回到未來這次要找外國人一起回到未來!!!!!

但是!!!Dandi Wind到底是幹嘛的….

Dandi Wind
(from canada 加拿大)

神經質般的主唱與有點低傳真的電子節拍真的讓我想到馬子快跑(Chicks on Speed)那般的暴女組合(riot grrrl)。雖然有人號稱他們也算是nu rave潮流中的一員。但我個人認為與正義或是男孩噪音那樣的跳動合成器Bass還是不同體系。last fm說得還算挺中肯,類似藝人都是兩人duo組合如ADULT.或是Robot in Disguise與Les Georges Leningrad。來自加拿大Vancouver的Dandi wind是由Dandilion Wind Opaine與Szam Findlay所組成。前者負責唱歌跳舞,後者負責動畫及音樂。從2003年組成至今已經有4張EP(sold out)與2張專輯(最近又推出了Sacrificial remix限量專輯)。並曾在英國Fabric造成超賣至2300張門票。也和Simian Mobile Disco / Klaxons / Shychild / Broken Social Scene 一起演出過。他們不是什麼革命性樂團。但是是個很棒的樂團。Make you dance , make you shout.

www.dandiwind.com

除了單敵風還有台灣人氣樂團閃閃閃閃加上辣妹電子暴女Go Chic的現場。之後再由Exploded (Pink) Yodas帶給大家會後After Party。

只有4/19在地下社會,門票限定100張票!!!

現場500元,預售450元 with 1 drink。當天還可優先拿到回到未來合輯NO.1。預售票現在就開始賣了!請現在立刻打給地下社會!但是可能會發現沒有人接!因為電話聽說壞掉了。請PM8點過後直接殺到地下社會。找那邊的爸台跟他們說你要買100張那就對了。

地下社會的地址:師大路45號B1(鱔魚意麵的樓下) Phone:23690103

www.upsaid.com/underworld

Written by: show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