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要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之前,更一定要去,去打強心針。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一樣去,去看是不是有人說得出來我們要什麼。尋找愛,需要性,想找碴,一概都到那裡去。要不就是協尋失蹤人口;因為,大夥兒遲早都會打從那裡冒出來。還有,我們想讓自己被人找到的時候更一定要去。......摘自 The Tender Bar A Memoir ( J.R. Moehringer ) 譯名 《溫柔酒吧》 mo!relax 目前是一間設計工作室和一間咖啡廳.....將來!!我們還會是更多可能。希望大家的鼓勵以及參與.....讓大家一起為了明天加油。 (咖啡店開始於 2004年1月12日 工作室開始於 2003年)

星期一, 3月 17, 2008

回到未來dj (2008年3月17日)



回到未來DJ
in 地下社會

相信大家都參加過超好玩的Party,像我每次都會偷偷自己在心理想說。拜託來那一首歌來那一首歌吧。或是心理也會暗自幹說怎麼又在放這幾首歌了!或是幹DJ放這首真是太帥了!超級想要自己當DJ的!

沒問題的…地社了解你。(Underworld always love you ?)

地社的小搖現在每次都在偷偷觀察有那些人好像一付好像都很想放歌的樣子。
所以精選各個不同領域的好同學們。期待創造帶領出未來更多元的搖滾電音混搭新DJ。

超天才強力般的企畫!不用入場費,只需要隨便買一個飲料!
全新DJ面孔,從九點到一點!超級划算!
ENJOY IT!!!!!!!!!

地下社會 underworld 3/16 晚上9點開始!!!

以下不照schedule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xploded (pink) yodas
不定時出現在各大舞池鬼混。20歲青春少女組要放electro跟dance ro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yelephant
喜歡Electro pop/Dream pop/Brit pop …. pop music and indie rock
搖滾系跳舞Hi咖。而且一年看近60場表演真是太認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oattack
是的!就是新音樂搜尋機blog大大。http://discoattack.blogspo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J b哥 from 樂團the bitter
最悶騷的綠洲與石玫瑰系列bitter吉他手,平常看他在台上耍酷。但是最近笑點莫名奇妙的低!他要放什麼我也不知道!
絕無進階炫麗技巧,手忙腳亂一定不會少。